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四川成渝高速去年盈利增长66.6%

  ⊙本报记者 杨?

  四川成渝高速(0107.HK)日前公布2007年度全年业绩,期内,公司取得盈利4.8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93亿元增长66.55%,业绩增幅超出市场此前预期;每股盈利0.191元,不派末期息,期内营业额由上年同期的10.16亿元增长至13.17亿元。

  四川成渝高速主要从事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期内,公司实现通行费总收入13.59亿元,同比增长29.48%。

  此外,四川成渝高速还称,今年,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A股发行上市、成乐公司收购以及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后期工作。四川成渝高速曾在2004年启动过申请A股上市并以募集资金收购四川成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事项,后因成乐公司股权权属存在争议,决定暂停进行。2006年10月,经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裁决,成乐公司股权权属争议得以解决。因此,2007年公司重新启动了A股发行等事项,并于2007年9月26日与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乐山市星源交通投资开发总公司共同订立了收购成乐公司100%股权的协议。2007年12月12日,上述A股发行及项目收购事项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7年12月19日,公司正式向证监会报送了A股发行及上市申请文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