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上海炒货等5类食品抽查一成不合格

  本报讯 记者王婧本市生产销售的炒货、干果、干制食用菌、焙炒咖啡、速冻面米食品等5类食品总体质量状况良好,抽样合格率近九成。部分不合格产品微生物超标和铝超标。市质监局昨公布这一抽查结果。

  “喜乐果”牌泰式香辣腰果、“百世兴”牌油炸花生仁等5种食品被曝质量问题严重。
该类食品中的大肠杆菌按照标准应≤30MPN/100g,但“百世兴”牌某批次油炸花生仁经测大肠菌群为230MPN/100g,超标了近8倍。

  本次共抽查食品219种,检验项目包括微生物指标、重金属、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等卫生指标和各类食品的特征性理化指标,并对食品标签进行了检查。经检验,196种食品合格,总体抽样合格率为89.5%,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4.5%。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