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7年全球电视销量近2亿台 液晶电视首超CRT

  据有关方面预测,2008年全球五大液晶电视机厂商的液晶电视机出货量都将超过1000万台。五大厂商的液晶电视机出货量预计将占2008年全球液晶电视机1亿台出货量的74%。其中,三星电子2008年的液晶电视机出货量为1800多万台,索尼的出货量为1500多万台,LG电子的出货量为1400万台,飞利浦的出货量为1400万台,夏普的出货量为1300万台。中新社发老罗 摄

  昨日,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发布了2007年第4季液晶电视出货量。
根据统计,2007年全球电视出货量将近2亿台,出货金额超越100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而液晶电视全球出货量首度超越CRT电视的出货量,CRT电视被平板电视取代的速度加快。

  根据DisplaySearch统计,2007年第4季度,液晶电视出货量超过2850万台,占全球电视出货量47%,而CRT电视占有率则快速下滑,从2006年第4季的77%下滑至2007年第4季的46%,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首度超越CRT电视。据估算,2007年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达7930万台。

  目前,液晶电视在全球各地都持续增长,在发达国家中,液晶电视的渗透率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在日本已达86%,西欧地区则有84%,北美地区也有78%,而在发展中国家的增长速度也非常快,液晶电视在拉丁美洲、亚太地区、中东以及非洲等地的平均年增长率为106%。(记者李薇)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