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400亿融资传闻 浦发巨量跌停

  市场焦点

  管理层不断放出利好带来的反弹最终昙花一现。昨天,在地产股和金融股的联袂杀跌冲击下,A股市场再度大幅下挫。前两日的反弹成果耗损怠尽。

  浦发跌停 震惊A股

  值得关注的是,昨日两市的领跌板块均受到恶意融资的冲击,其中浦发银行因传闻将再融资400亿而跌停,加上招商地产公布拟公开增发募资80亿的消息,进而影响了银行股、地产股乃至整个大盘跳水。
浦发银行昨日在低开1.15%之后,股价一路下跌,不足一小时内就冲至跌停,早盘股价在跌停板位置波动,午后即被大单封停直到收盘,盘中封单一度达到1000万股以上。这是继中国平安之后,投资者再度对恶意融资个股坚决抛弃。受到浦发银行巨额再融资传闻的冲击,A股市场周三大幅下挫。

  董秘:确有募资计划

  针对浦发银行的市场传闻和市场表现,昨日,记者在第一时间内致电浦发银行公司董秘沈思。

  记者:浦发银行的股价突然异动,请问当前公司的经营状况有无异常?

  沈思: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记者:有传闻称浦发银行公司高管出现重大变动,请问您是怎么看的?

  沈思:目前公司所有的高管都在正常履行自己的职责。

  记者:另有传闻称浦发银行近期将要巨额融资400亿元,对此您又有什么看法?

  沈思:公司根据战略发展和经营上的需要,的确有募资的计划,但是具体融资额度还没有最后确定。我们近期将会召开董事会讨论这方面的事宜。

  记者:花旗银行目前只有浦发银行4.65%的A股流通股,近期有没有花旗在资本市场上套现的情况?

  沈思: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花旗银行并没有出现抛售的行为。中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