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百思买否认与国美换股今年将开6~8家门店

  “我们与五星之间的合作很好,目前没有与其他零售商换股的计划。”前天上午,百思买集团国际业务部CEO罗伯特?威列特(Robot Willet)在上海对《第一财经日报》说。

  近来有传闻称,国美正计划与百思买换股,所涉业务包括百思买在华所有扩张成果,且百思买不会谋求控股。

  “我们没有与他们就此作过任何接触。”威列特表示,目前除与五星合作外,该公司在中国没有任何涉及并购的资本运作计划。

  五星电器看上去很像百思买的一个大筹码。因为它虽控股,但五星的运营依然延续着旧模式,也不见其在加速扩张的迹象。分析人士表示,不排除百思买等待机会。

  不过,家电产业观察家刘步尘认为,百思买(中国)和国美没有共同的利益交集点,合作可能性为零。此前,国美电器也对传闻作了否认。

  威列特表示,公司在中国先要运营质量,然后再考虑扩张速度。公司目前正在上海西南闵行区加紧建设一座5000多平方米的物流基地。该公司强调了今年扩张计划,即开6~8家门店,且其中多数有望落户上海。目前,该公司在上海仅有2家门店,其中中山公园店近期将开张。记者获悉,2008年百思买全球计划开设130~160家门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