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春节期间为外来工减免5000多万元景点门票费用

  新华网广州2月25日电(记者陈冀)记者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从2008年2月5日至2月21日期间,647万人次的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或者折价参观了这个省的景点,减免费总金额约5002万元。

  为了让留粤外来务工人员过一个欢乐的春节,广东省物价局出台了对留粤过节外来务工人员实行部分游览参观景点门票价格临时优惠的政策,并鼓励纯商业性投资所建、自主定价的景点也实行各种优惠政策。


  各地旅游部门积极响应,如广州的中山纪念堂、动物公园,肇庆的星湖、鼎湖山景区,深圳的欢乐谷、锦绣中华,佛山的梁园、三水森林公园,河源的万绿湖、野趣沟风景区等均实行免费或半价优惠。还有很多城市公园对全民实行免费开放。此外,商业性投资建设的旅游景点也都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实行了对外来务工人员门票优惠,如深圳世界之窗等景点低至半价,所有景点优惠幅度均在20%以上。

  各级物价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为帮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了解具体优惠情况,在广东价格信息网公布了全省优惠门票的景点名单。物价部门春节期间组织力量,分赴各个景点督促门票优惠的对外公示落实工作及执行情况。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