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铁建昨日举行A+H路演及推介

证券时报记者张燕平邹昕昕郭蕾

  本报讯昨日,中国铁建举行A股及H股发行路演及推介活动。中国铁建A股股票预计于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H股预计于3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国瑞表示,公司将在巩固发展工程承包传统和核心主营业务的同时,大力培育海外经营、房地产开发、设计与工程咨询、装备制造、资本运营和物流贸易等六大创效业务板块,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利润增长点。
在巩固公司在我国建筑业领军地位的同时,致力于把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建设集团。

  李国瑞解释发行规模减少的原因时说,公司充分考虑了目前市场的承接能力,希望通过合理确定发行价格和融资规模,使投资者在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中获得较好回报。

  中国铁建总裁金普庆表示公司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公司在2004年、2005年、2006年的研发投入分别为:3900万、2794万和9962万。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拥有磁悬浮商业运行线轨道梁生产关键技术的企业。同时,由公司自主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中型养路机械,从根本上改变了我国长期依靠人工养护铁路的历史,成为中国铁路十大科技进步标志之一。

  另据中国铁建董秘李廷柱透露,H股路演推介中海外投资者反应热烈。初步招股资料显示,中国铁建计划向全球公开发行17.06亿股H股,询价区间定在9.93港元至10.7港元,预计将筹集资金169-183亿港元。包括中国人寿、淡马锡及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投资公司等9家机构投资者分别认购5000万美元中国铁建H股,合计认购额约4.5亿美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 李国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