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大连港(2880-HK)拟明年发A股筹资拓港口及其他业务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据外电报道,大连港执行董事姜鲁宁表示,公司正考虑於内地进行A股首次公开发行(IPO),以筹集资金应付港口扩张及其他业务发展,A股IPO最快可望09年进行。
他表示,公司拟於大连港口区增建12个储油罐,总储油量为100-120万吨,该批储油罐投资额约10亿元人民币,并於08-09年间支付。
大连港目前已投入6.8亿元人民币兴建12个储油罐,其中6个已营运,其余6个今年稍后投入运作。
大连港预计,今年运营的原油、成品油,将较07年升逾10%,公司去年处理的石油及相关产量达3,340万吨,按年升5.1%。公司预测,今年集装箱吞吐量将上升20%,高於去年18.2%增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