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收购以色列广告公司 侧重精准定位广告

  日前,微软收购了以色列一家名为YaData的新成立的精准定位广告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色列商业日报Globes报道,此收购交易的价格约为2至3亿美元。微软表示,YaData团队将并入微软目前设在以色列Herzliya的研发中心,并将作为其广告部门运行。


  YaData侧重于使用行为广告,即通过跟踪读者的浏览习惯和搜索引擎的搜索习惯,如浏览哪些关键字,来推断哪种类型的广告可能会被读者所接受。微软以色列分公司总裁MosheLichtman表示:“并购YaData并使以色列研发中心进入在线广告领域,这无疑是微软最重要的战略之一。这能够说明,以色列的科技已经发展的相当具有市场价值,有助于公司在重要领域的发展。”

  YaData首席执行官AmirPeleg表示:“我们完全相信使用行为广告能够为出版商、广告商及用户提高在线广告价值。微软的加入会使YaData的技术发展得到无限延伸,使公司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