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需求释放供应增多 沪节后房屋租赁市场步入旺季

  节后沪上房屋租赁市场需求明显释放,大量返沪务工人员加上学校开学等原因,租赁成交趋于活跃,市场步入传统旺季。

  我爱我家门店节后十天的租赁成交记录显示,成交量较节前增长50%以上,客户需求量较节前增长一倍以上,房源挂牌量较节前增加两成左右,月租金变化幅度不大,个别地区有小幅增长。
美联物业各门店反馈信息显示,节后客户上门及租赁带看量明显增加,环比上升三成以上,各档次房源租赁成交走势都很活跃。

  轨道交通沿线中小户型成交活跃。据我爱我家房产有关人士介绍,节后租赁成交活跃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徐汇、闵行、浦东、普陀和杨浦等交通便利、商圈成熟的板块。闵行莘庄,徐汇梅陇、上海南站,普陀长风公园,长宁天山路沿线和浦东世纪公园等地,虽然离市中心地区有一段距离,但搭乘轨道交通出行便利,租金在可承受范围之内。以我爱我家房产长桥店为例,2月16日和17日两个双休日,租赁成交达三十多单,较节前翻了几番。其中,一房和两房这类中小户型依然供不应求。

  次中心地区部分板块次新房受青睐。美联物业曹杨分行营业经理表示,节前该板块很多房源到期后租客没有续约,租赁市场房源供应充足。伴随着节后需求的增多,市场整体成交活跃,租金相对比较平稳。租赁需求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月租金在3500至4000元的次新房两房,二是月租金在1500元左右的老工房一房。美联物业市场部最新成交记录显示,闸北延长板块近期租赁成交较为活跃的楼盘是嘉利明珠城的两房,月租金在3500至4000元,租客以年轻白领为主。虹口临平板块内的瑞虹新城两房,月租金在5500元左右,成交也比较活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每年春节过后尤其是元宵节过后,租赁市场将迎来传统的交易旺季。对于广大租客来说,要在看中房源后及时出手,以免房东上调租金。(贺理铭)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