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百余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剑 中国旅交会四月开办

  中新社郑州三月三日电(李志全蔡青)“黄河、少林寺、黄帝故里及康百万庄园,这都是郑州的名片!”河南省旅游局官员今日在此间表示,由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旅游局、郑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二00八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定于四月十日至四月十三日在古都郑州举行。
届时,将有超过一百名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市长齐聚中原“论剑”。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为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是新亚欧大陆桥上的重要城市,是国家开放城市和第三批历史文化名城。她偎依在黄河南岸,崇山峻岭之东,与七朝古都开封和九朝古都洛阳东西相临,是中国第八大古都。

  二00八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介绍说,每年一次的旅交会是大陆最大的全国性专业旅游盛会,目前已举办十四届,在国内外享有声誉。与往届不同,此次在郑州举办旅交会的同时,还将进行二00八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和二00八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及巡游河南活动。

  据介绍,本届中国旅游交易会计划设立二千六百个国际标准展位,包括旅游形象展台、旅游商品展台,及特装展位。突出地方旅游特色、区域风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港澳台,中旅、青旅、国旅和首旅等大型旅游企业将组团参展。此外,国家旅游局已发函,邀请世界旅游组织官员、亚太旅游组织官员、境内外知名旅行商等参会。

  “欢迎全世界旅游城市的市长都到郑州来!”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杨玮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以组委会名义向世界上一百四十一个著名旅游城市市长发出了邀请函,目前已有九十九个城市建立了工作上的联系,他们来自四十五个国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