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东亚银行:退近承接区可收集 息率近4厘具防守力

  东亚银行(0023)在昨日早段走低至40.9元水平附近也复见大盘收集,最后回升至41.9元报收,跌0.85元或1.99%。由于东亚自去年8月中以来,一直均能企于40元水平楼上,最近低位为上周一的40.15元,可见此水位已成为该股的重要承接区,在现价下跌风险已减下,不妨部署逢低收集。


  息率近4厘具防守力

  东亚已于上月中派发了去年的全年成绩表,虽然去年为所持债务抵押证券(CDO)及结构投资工具(SIV)所发票据共减值13.6亿港元,但受惠于期内录得14.57亿港元特殊项目收益,以及来自内地业务增长保持强劲,得以抵销有关的负面影响,而去年共录得纯利41.44亿港元,增长20.6%,为市场预期的上限。值得留意的是,此股现价的市盈率已降至15.82倍,相比其他同规模银行股,有关估值亦属合理。另外,集团宣布派发去年的末期息为1.18元,连同中期息0.48元,全年共派息1.66元,以现价计息率近4厘,论股息回报也属吸引。

  讲开又讲,内地业务一向被市场视为东亚的增长动力所在,观乎集团去年内地的贷款业务增长达70%,而今年目标是增长30%,亦反映宏调因素对其拓展当地的业务并未构成太大影响。可考虑在现价水平附近部署作中线收集,目标为今年初阻力位的54元水平。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