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1点快评:大盘冲高回落 环保概念继续走强

  今天(4日)大盘顺势高开,冲上20日均线后未及年线就开始掉头,整体维持高开低走整荡格局,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4401.32点,下跌36.95点,总成交额736.6亿,深证成指15993.7点,下跌193.82点,总成交额351.6亿。


  盘面上,大盘蓝筹股中的金融拖累股指,地产、石油表现平稳,而有色、环保、食品饮料、农业、医药股表现相当出色。个股有所分化,目前下跌个股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热点个股仍表现相当活跃,到目前为止,两市已有10只股票涨停,主要以小盘题材股为主。环保概念股今日继续走强,农业股依然是今日上午市场最大的热点,糖业股涨势尤为强劲,南宁糖业贵糖股份、广州甘化等涨幅均超过7%。商业百货股表现也相对较强,百联股份南宁百货王府井华联股份等涨幅居前。

  创投概念股盘中再度逆市走强,起到了一定的活跃市场人气作用,从个股的K线形态看,力合股份大众公用等均出现加速上涨的态势。整体上,近日连续反弹虽人气有所恢复,但今日浦发银行大幅下跌拖累整个银行板块以及指数的表现,显示再融资等扩容压力带给市场的心理影响尚未完全消除,又面临年线压力,预计后市整荡难免。年线位置向来是多空必争的重要点位,后市能否突破权重股的表现将至关重要,对其走势仍需密切关注。(世基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