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券商新设营业部未开闸 不计划推备兑权证

  今年没有推出备兑权证的计划

  对于市场盛传的券商新设营业部已经开闸的说法,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日说,这纯属误传。

  “证监会对券商新设营业部一直采取非常慎重的态度,现在还没有这个计划。
”昨日,在政协小组讨论会议间隙,范福春对证券时报记者说。

  他还表示,融资融券需要做一些制度性的建设,证监会目前正在就相关管理办法积极准备。“快的话,融资融券业务有希望今年推出。就看我们准备工作的进度了。”他说。

  对市场关注的备兑权证问题,范福春表示,备兑权证只是一个很小的品种。香港市场的备兑权证已有十几年历史了,但规模也不大。他说:“谁来发行、谁来交易,这个事情不能随便讲,证监会今年对这个事情没有计划。”

  此外,范福春还就银行和证券公司混业经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银行和证券公司现在还是分业经营的,特殊情况下,混业经营也要遵守不同的法律法规。现在已有集团式的混合经营,如光大集团、平安集团,既有保险公司,也有证券公司,还有银行,但都在相关的法律规定下独立运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