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紫金矿业:将受惠于金价上涨

  紫金矿业是内地最大的黄金股,除了拥有多个金矿、铜矿及其它有色金属矿,除了经营开采及冶炼金属外,也有销售各种有色金属的产品,由于拥有较先进的技术,集团的整体冶炼成本较其它同业对手为低,令到集团有较高的毛利率,2006年全年盈利较之前一年上升1.42倍,除了产品上升外,亦由于黄金价格上升所带动。

  紫金矿业股价在去年9月升上历史高位14.60港元后,走势便开始转为向下,而且在持续下跌下,形成了下跌走势,而近日股价更一度跌至最低8.05元水平。不过,美元持续向下,使大量资金转入商品市场,而黄金期货成为资金的避难所,使黄金价格持续上升,在升破900美元一盎斯后,最多升上每盎斯959.7美元水平,使金矿股的前景更为看好。紫金矿业近日股价反弹上10元水平,相信是反映黄金价格上升的利好因素影响所致,预期黄金价格中短线仍有升上1000美元的机会,紫金矿业的股价走势有机会进一步上升。而且目前股价走势仍然在上升走势中,相信后市股价可升上该下跌走势顶部后才会出现较大的沽压,投资者仍可以在股价低于10.5港元买入,中短线目标价为13港元,但若股价一旦向下跌破9.8港元,便需要先行沽出离场,待股价返回下跌走势底部才补回。

  (新鸿基证券 潘伟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