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盟国家外长谴责以色列对加沙的军事行动

  新华网开罗3月5日电(记者郭春菊余忠稳)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外长会议5日通过决议,谴责以色列近日对加沙地带发起的军事行动是“战争犯罪行为和反人道主义犯罪行为”。

  决议说,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表明,以色列并没有回应有关方面的和平努力以及去年在安纳波利斯会议上与巴勒斯坦方面所达成的谅解。


  阿盟国家外长一致呼吁巴以双方恢复和谈,要求以色列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包括东耶路撒冷修建定居点,并希望巴以双方努力在今年年底之前就建立巴勒斯坦国达成一项内容广泛的和平协议。

  阿盟秘书长穆萨在会上呼吁联合国安理会以及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在巴勒斯坦问题上履行责任。他希望有关方面停止在巴以问题上持双重标准的做法。

  自2月27日至本月3日,巴武装人员与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冲突进一步升级,以军在加沙的空中和地面军事行动造成巴方大量平民伤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