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银河证券:中国平安通过再融资方案

  国内市场

  周三两市大幅震荡,上证指数盘中最低下探到4211 点,尾盘有所回暖,收于4292.65点,下跌42.79点,跌幅0.99%,深证成指跌幅0.92%。钢铁板块全线重挫,整体下跌4.04%,采掘、有色金属也有较大幅度下跌,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轻工制造涨幅居前,房地产尾盘上扬,涨幅0.87%。
两市总成交额1737.1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00.83亿元。

  昨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

  告指出要促进股票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同时也明确了今年紧缩的政策基调。中国平安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股东大会以百分之九十二的赞成率,通过了公开增发不超过12亿股A股(约800 亿元)和412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再融资方案。虽然市场对这一结果已经存在预期,并提前有所反应,但是作为A股市场最大的再融资项目,可能仍然会对大盘造成一定压力。

  国际市场

  周三美国股市高收,至此道指5 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在高位。Ambac将售出15亿美元股票及旗下资产的利空消息一度引发抛盘,令主要股指尾盘走弱。今天原油和黄金价格同时创造历史新高,使投资者再度担心通货膨胀压力可能抬头。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5美元,涨幅5%,收于104.52美元/桶。美元贬值推动金价上涨。4 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2.20美元,收于988.50美元/盎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