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创兴银行(1111.HK)目标价20.20港元

  (中银国际)

  创兴银行(1111.HK)

  目标价20.20港元

  创兴银行公告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0.4%至5.05亿港元,低于市场预期。

  过去几年中,创兴银行专注于在香港建立“社区银行”。
它在本地业务方面的不懈努力在2007年业绩中已有所体现(不考虑结构性投资工具)。我们预计2008年创兴银行将受益于香港本地宏观经济形势的稳定发展??负实际利率(08年1月通胀率为3.2%,存款利率为1.1%)刺激本地贷款需求增长、资产价格膨胀(CEIC地产价格指数上涨22.5%)、失业率创下新低(3.6%)及香港同业拆借利率下滑。

  我们预计创兴银行将进一步扩张本地业务,推动“社区银行”计划的发展。在净息差扩大4个基点的基础上,该行将从本地业务需求扩张中收获颇多(预计2008年本地需求提高10%)。我们预计2008年创兴银行的股票经纪相关业务收入将同比减少20%,继而非息收入将减少4.6%。

  但是,该行资产质量依然稳健,2007年在贷款总额增长18%的基础上,减值贷款总额下降34.5%。我们将创兴银行评级由落后大市上调为优于大市,预计2006年-2009年该行拨备前经营利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7.6%。我们对该股维持20.20港元的目标价格,相当于11.6倍的2008年预期市盈率、1.3倍的预期市净率和11.5%的净资产收益率。

  (中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