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新时代集团:彤叔入股料有后着 目标价为1.82元

  新时代集团以(0166)已全力向能源业务转型,前大股东控股权易手前已宣布以100亿元收购阿根廷油田及炼油业务,分别为Tartagal及Morillo的勘探及开采权的30.6%权益。其中,Tartagal预计的石油资源储量约8.1亿公吨,溶解天然气资源储量为2,772亿立方?,而天然气资源储量约3,175亿立方?。
有关的交易仍在资产审查阶段。

  彤叔入股料有后着

  为了加快转型,上月初获新世界发展(0017)主席郑裕彤购入该公司25.02%股权,成为单一最大股东,而入股所涉及资金2.49亿港元。据知,郑裕彤旗下万新企业,是以每股作价1.26港元,向新时代集团主席谢安建收购1.20亿股,及向其他股东额外收购4,555万股;另外,同属郑氏旗下的周大福企业向独立卖方购入2,937万股,每股作价更达1.4港元。彤叔取得新时代控股权后,市场已憧憬彤叔会带领新时代参与新投资项目,不排除在内地有大制作。

  受到郑裕彤入股的消息刺激,新时代曾抢上1.82元高位,但高位遇阻后,股价随即辗转回落,周三更一度低见1.13元始重获承接,昨日始出现较佳的反弹行情,收市报1.3元,升0.11元或9.24%,成交增至871.2万元。基于股价已有寻底完成的迹象,在市场对转型股仍有憧憬下,此系发力再上的机会仍大,故可考虑顺势跟进,上望目标仍睇高位的1.82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