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多空大战升级 农产品急转直下 期价一片惨绿

  周一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可谓是牛气冲天,8大品种纷纷上扬至涨停,但周二市场便急转直下,空头肆虐下多头已经哀鸿遍野。期货市场就是这么风起云涌,变幻无常,这也是让众多投资者又爱又恨的地方。

  业内人士认为,本周大豆受外盘高位调整拖累,近期回调迹象明显,尽管多头护盘依旧积极,但趋势已有转变迹象。

豆油、菜油和棕榈油补跌还有空间。棉花快速回落区间,后期料将转入低位振荡。玉米内外比较效应支撑交易重心,短线调整过度仍可看做是买入机会。沪铜现货需求强劲带动期价易涨难跌,不可轻易抛空。沪锌关注10天均线的选择。铝市多头资金介入有增无减,中线牛市行情仍在逐步展开。黄金保持多头思路,每次回调均可看做是买入机会。天胶下探回升,短线第一支撑位已经探明,盘面企稳反弹的可能性正在加大。燃油振荡中看高一线。强麦技术破位,形态转空。白糖空方主导调整延伸,跌势未止。PTA多头排列,塑料关注量能。

  本周CBOT大豆期价受到来自获利回吐盘的影响,一度暴跌,但市场普遍认为在美国农作物春播之前,世界油籽价格仍将继续处于历史高位,主要原因是国际市场需求的持续强劲,以及担忧通胀的投资者不断将资金注入国际商品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美元持续贬值,给大宗商品期货带来了一定的溢价和保值投资机会,商品期货市场已经成为资金的关注重点,近期国内有越来越多新增资金进入,成交量屡创新高。此外,黄金期货等新品种的先后推出,也将拓展期货市场的投资者群体,改善投资者结构,为期货公司带来更大的生存与发展空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