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博时基金副总裁李全:以专业精神走多元化之路

博时基金于日前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从而成为国内第二批获得办理专户理财业务资格的基金公司之一。至此,博时基金业务范围已涵盖共同基金投资管理、全国社保基金管理人、企业年金投资管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从而在其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博时基金公司副总裁李全表示:“博时的专户理财管理团队配备了优秀的基金经理,他们能够坚持独有的价值投资理念,不断探索成熟市场价值投资方法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团队的理念、方法、工具、行为和结果,表现出较高的逻辑一致性,这在中国市场中难能可贵;团队成员在博时任职年限达4年左右,经历了牛熊市场的考验,表现出较强的人员稳定性,这在中国基金业内也是难能可贵。”

  李全表示,对基金公司而言,专户理财业务并不仅仅是开辟一个新的业务领域,其对基金公司的意义重大。基金公司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开展此业务可以积累更多的投资研究、公平交易、监管报告、信息披露和客户服务经验,并督促公司加强业务管理的透明度建设。而且,特定客户资产规模相对稳定,投资时间相对较长,这也有利于公司资产规模的扩大和稳定。此外,随着我国基金业的对外开放,公司将在境内、境外两个市场面临与国内、国际同行的激烈竞争,基金公司开展特定资产管理业务能够逐步开辟和扩大委托理财市场,既有利于改善基金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结构,也有利于提升基金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李全表示,一直以来,博时公司将业务多元化发展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规划予以部署,但多元化发展必须依赖对每个业务领域都实现专业,以专业的精神走通多元化之路,才能在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杜志鑫)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