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茅台董事长季克良:中高层涉乔洪案消息不实


  称乔洪已不是茅台的人,并无牵涉茅台其他人的消息

  
  对于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乔洪涉嫌受贿一案,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克良昨天表示,乔洪早已不是茅台的人,关于茅台中高层领导涉及乔洪案的消息不实。


  
  《财经》网站近日的报道称,贵州省纪委秘书长廖建宇3月4日下午证实,对乔洪的调查已进入司法程序,“年前就已批捕”乔洪。该报道称,乔洪于去年11月前后被批捕。目前贵州省检察院对此案仍在调查取证中,庭审日期待定。华南一位白酒经销商透露,与乔洪共同被调查的还有5名到6名茅台公司的中高层领导,包括子公司茅台保健酒的重要高层领导以及茅台销售部门的负责人。

  
  
  
  “乔洪现在不是我们的人,他被控没告诉我,我觉得这也很正常。”在京参加两会的季克良昨天表示,他不知道这件事情,但有听说到这个消息。对于消息中称牵涉到茅台的中高层,季克良也表示不知情,“我问了一下消息源,说是一个南方经销商说的,这个能作数吗?”

  
  季克良说:“除了乔洪被抓了,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完全有可能,我不能说三道四。但至于牵涉我们的人,马上谁要当什么,我要明确的说,到目前为止没有这个消息。”(记者徐春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洪 | 季克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