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巴克莱建议短期内不介入股票市场

  巴克莱财富管理日前建议其客户,未来数月最好别沾手股票市场,应等待股价到达理想价格,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和信贷收紧的影响见底,方为入市时机。

  巴克莱财富投资策略主管Michael Dicks表示,信贷紧缩将令全球市场的不稳定性持续,并演化至其他领域。

  “很明显我们正身处于一个自觉与衰退纠缠了数个季度的阵地,而企业盈利距离真正触底至少还有6个月的时间。假如对美国而言是真的衰退,那对其他地方来说亦不妙。目前的环境对做多股票不利,因为在未来数季度最多只能获得零甚至很容易是负的回报。”巴克莱财富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约达2500亿美元。

  Dicks表示,各国央行通过降低利率为“家庭的口袋”注入资金,是阻挡经济放慢的关键。在商品方面,Dicks说投资者仍可以押注未来3个月的买卖,但长线则未必,因为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国家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减慢其过热的经济。(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