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泰股份:生态制浆绿色造纸

两会声音

  华泰股份:生态制浆绿色造纸

  
  “华泰的绿色有两层含义,一是种植可再生林,既提供绿色生态链,又解决原料瓶颈;另一个是通过治污排污,还碧水蓝天。”

  
  ??全国人大代表、华泰股份董事长李建华

  
  据介绍,华泰股份投资8亿元建立了亚洲最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耗水量由原先的每吨纸消耗80立方减少到8立方,COD排放指标由每升200毫克减少到100毫克;在推广生态林方面,在安徽省安庆种植180万亩再生林,在山东省东营总部有60万亩林地,以替代公司进口木浆成本。


  
  海螺水泥:制定环保整改方案

  
  “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是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

  
  ??全国人大代表、海螺水泥董事长郭文叁

  
  2007年7月,海螺水泥附属公司芜湖海螺水泥被列入环保总局挂牌督办企业名单之一,根据督查意见,海螺水泥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经过整改,公司目前全部采用新型干法生产线,技术、装备水平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规定标准,生产用水循环使用、无排放,少量生活用水处理后达标排放,其中白马山水泥厂、宁国水泥厂、枞阳海螺、怀宁海螺都已经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随着余热发电项目的广泛实施,减排增效将日益显著。

  
  皇明太阳能: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

  
  “国家应提高可再生能源职能部门规格,提高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指标。”

  
  ??人大代表、皇明可再生能源集团董事长黄明

  
  黄明建议,设立独立的国家可再生能源部,或者在能源主管机构下面设立二级独立部门??国家可再生能源局;提高可再生能源在总能耗中的比重,从原规划中“中期目标10%、远期目标15%”分别提高到15%和55%。(周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