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美的“换气”空调 超大换气量解决客厅空气污染

  长期困扰消费者的密闭客厅空气质量恶化难题,将得到彻底解决。近日,美的针对客厅面积大的特点,成功研发出超大换气量的柜机空调。据悉,美的柜机独具的“超大换气”技术,以每小时40m3的超大换气量,客厅不用开窗空气也能自然流通、呼吸畅快。

目前美的已将此项专利技术应用于所有主力柜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也带动行业技术实现升级。

  客厅空气污染,困扰80%的家庭

  客厅作为现代家居的休闲和社交场所,重要性日益凸显,但由此衍生的空气质量问题也令众多家庭为之头疼。据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告指出,客厅在使用空调时处于密闭环境,会由于做饭、会客、看电视等,会滞留大量的CO2、烟味、汗味、灰尘以及油烟颗粒,甚至是装修材料散发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这些都会随着空调使用时间的延长,慢慢危害着家庭成员的健康。

  美的全球研究中心调查显示,80%的家庭对客厅空气状况表示担忧,长期使用空调时,家人会出现头晕、胸闷、恶心等症状,已经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改善空气质量,换气空调是关键

  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如何改善客厅空气质量恶化的现状?空调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开窗通风,将造成大量耗电,运行效果也会受影响。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换气空调。而针对客厅人多、面积大的特点,必须是一款超大换气量的柜机空调才能彻底改善空气质量状况。

  为更直观的体现换气的重要性,专家将美的换气柜机与同功率的非换气柜机,分别安装在两个相同的密闭房间,并都有四人在说话、抽烟、看影碟等。六小时后,非换气柜机的房间里,四人都觉得烟味刺鼻,胸闷烦躁;而另一个房间里,四人没有任何不适感觉。经检测发现,非换气柜机的房间里,氧气含量下降一成,空气中含有大量的阳离子、灰尘颗粒、烟气等有害物质;而使用美的换气空调的房间,氧气浓度保持在21-22%,清新度、洁净度提高约10%,人体呼吸自然舒畅健康。

  美的“换气”柜机,超大换气量解决客厅难题

  专家研究指出,之所有美的柜机能取得如此明显的功效,完全在于其所独有的“超大换气”技术。“超大换气”技术并不是单纯的加氧,而是实现了不用开窗,室内污浊空气与室外新鲜空气之间的全面交换。且每小时40m3的超大换气量,有效“呼出”室内有害气体的同时,不断“吸入”新鲜空气,换气效率比普通换气空调高60%。全面提升空气含氧度、洁净度和清新度,与大自然空气一样新鲜健康。可以说,美的换气柜机,将是健康家居的一个开始。

  专业人士指出,企业不仅创造产品,更应该是创造美好的生活。因此,随着客厅柜机潮流的掀起,能改善客厅空气质量的换气柜机,将是衡量柜机好坏的关键标准。美的“超大换气”柜机上市,不仅是展现了中国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也将推动行业发展进入新的换气时代。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