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两成集资用于收购 恒大地产今起招股

  新股市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富豪许家印旗下恒大地产(3333.HK)将于今日起公开发售。

  该公司昨日发布的主板上市详情显示,恒大地产将以每股3.5港元至5.6港元,发行超过29.6亿股股份,当中90%为国际配售,另有10%作公开发售,在此次发行的股份中,约有1.12亿股为旧股,另设有15%的超额配售权。
IPO募集资金104亿至166亿港元,股份将于今日起至下周二(18日)公开发售,本月28日挂牌上市,每手买卖单位为500股。高盛(亚洲)、美林远东及瑞信(香港)为此次上市联席保荐人。

  恒大地产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许家印于上市视像会议上表示,相信未来业绩可维持高速增长,因为公司早于2004年起深入研究发展精品住宅项目,所以售价可高于市场一般价格。另外,公司大部分土地储备成本较低,所以对公司盈利有一定保障。许家印指出,内地宏观调控对上海、深圳、广州等大城市影响较大,对于其它经济发展较佳的二线城市则没有过大影响,恒大有不少土地储备位于二线城市。

  以恒大地产招股区间中位数4.5港元计算,集资所得净额将约为123.1亿港元,当中约54%用作支付未缴付的土地出让金及拨作现行项目发展所需;约23%用于未来收购,收购目标不限于特定地区,每个项目不少于50万平方米;9.2%用作支付上海陆家嘴一项目代价;另有9%偿还部分结构担保贷款,余额则作一般营运用途。恒大地产预期,去年扣除投资物业及金融衍生工具重估后,纯利约10.38亿元,截至去年9月底止,恒大前三季度纯利约10.02亿元,较2006年同期升逾2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家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