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信1616集团:绩佳具值博 短信业务增长潜质佳

  中信1616集团(1883)刚于周二派发截至07年12月底止的全年成绩表,纯利升30.4%至2.627亿元,每股盈利14.3仙,派末期息3.1仙,若连同中期息1仙,全年共派息4.1仙。受到业绩理想的刺激,中信1616昨日股价走势明显转强,最后更以近高位的1.86元报收,升0.16元或9.41%,成交增至1,700.5万元,对呢只一向交投较疏落的股份而言,有此成交已属不俗矣。


  短信业务增长潜质佳

  集团去年成绩表有颇为理想的表现,其中来自短信业务较为突出,期间传送的短信业务量达18.969亿条,按年增长54.4%,短信业务收入达1.868亿元,按年增长59.5%。由于集团去年建立了新的网络交换平台,并又与沃达丰签署协议,由中信1616为沃达丰所属分布于18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运营商传送所有发往中国的短信,因此短信业务得以长足的增长。值得留意的是,集团现时已将网络和业务覆盖到欧洲、北美等成熟市场,以及东南亚和中东等新兴市场,加上今年北京举办奥运的因素,故有关方面的上升潜质仍可看好。

  中信1616是于2007年4月上市,当时招股价为2.58元,另外,同年11月,以2.53亿元向控股股东中信泰富(0267)收购SilverLinkageInvestments全部权益,亦是以2.58元配售9,807万股股份支付。因现价仍未「浮出水面」,反映其资产增值潜质仍未完全反映。而以现价计,其07年市盈率已降至12.867倍的较合理水平,息率则为2.21厘,也令其值博率提高。股价经过昨日的回升,已企于10天、20天及50天等多条重要平均线之上,加上股价已逼近上月底遭受阻力的1.88元,在技术走势增强下,中短线重返今年初高位的2.31元,相信仍是大有机缘的。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