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联想集团:反弹潜质看好 上望目标为高位5.82元

  代表美国科技股的纳指隔晚大升近4%,对本地科技股也有正面的支持作用,其中联想集团(0992)昨日跟随大市向好,一度走高至5.1元,收市报5.04元,仍升0.15元,升幅为3.07%,成交4,585.1万股。
联想过去一段时间表现麻麻,除了受市场投资气氛欠佳影响外,IBM减持套现,也是股价受压的原因。港交所资料显示,IBM于2月29日,以每股平均价5.4元,在场外减持联想1.1619亿股,持股量也由8.76%减至7.46%。

  增长前景获摩通看好

  尽管IBM连番减持联想,惟大行摩根大通则认为,最近的减持价折让幅度已较上次收窄,显示市场反应热烈。摩通仍看好联想的强劲增长前景,并维持后者的「增持」评级,目标价睇7港元,即较现价有39%的上升空间。

  对于美国经济可能放缓,可能影响联想的海外拓展,不过管理层已指出,集团因为主要业务仍在内地,而海外主要是企业客户,因此所受的影响相对较轻。集团亦表明,今后除了拓展个人计算机业务,亦将拓展计算机周边产品的设备,如打印机等增长较快及利润较高的产品。

  公司近期曾多次在市场回购,反映现时偏低的股价已引起管理层的关注。故可趁股价仍低迷收集,上望目标为上月初高位的5.82元,惟下破4.55元支持则止蚀。

  中油轮9877较贴价

  外围油价持续攀高,中石油(0857)也见反覆回升,若看好旗下认购轮,可留意中油法兴购轮(9877)。9877昨收0.178元,升0.014元,升幅为8.54%,成交31.76亿多股,为交投最畅旺的中油轮。此证于今年9月1日到期,其换股价为10.4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12%,引伸波幅55%。由于9877数据较合理,交投也畅旺,加上较贴价,故为可取的捧场对象。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