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吸引40%国际零售商落户 中国零售市场吸引力超美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全球化日益影响着社会和经济的各个方面,对零售业也不例外。昨天,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以其不断增长的对全球零售商的吸引力(落户率40%),超越美国、日本等跻身最具国际化的零售市场的第九位,也成为前十强中唯一一个亚太国家。

  在这份题为“零售市场的全球化”的报告中,世邦魏理仕调查了全球250家零售商的市场布局。其中,英国是目前汇集零售商最多的市场,有55%的零售商均在此落户,因此名列榜首;西班牙紧随英国位居第二,其零售商的落户率为51%;法国也毫不逊色,以49%的落户率列第三位。

  同时,分析师指出,新兴市场正在成为众多零售商在传统市场之外开展业务越来越重要的地区。其中,分别位列第九和第十位的中国和俄罗斯尤为瞩目。中国成为亚太地区唯一一个进入前十强的国家,拥有40%的国际化零售商。除中国外,亚太地区还有新加坡和日本进入了前20名,这两个国家的国际零售业落户率分别为38%和35%。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商业服务部执行董事Bryn Davies也表示,在全球零售市场中,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被称为“金砖四国”的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的增长和影响力,“中国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汇集了大量的财富,也集中了大量的国际零售业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理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