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部分地区柴油紧缺 珠海将实施应急措施

  从广东传来的消息说,最近广州、珠海、汕头等地出现柴油供应紧张的局面。有加油站就表示,由于柴油价格批零倒挂,卖柴油要亏本,所以停止供应。这几天珠海就不断有司机投诉,说市内大部分油站都没有柴油加,给出租车、货车的营运造成了很大影响,为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暨南大学北门这里的加油站附近排起了长长的车队。虽然油站工作人员一再说这里没有柴油,可司机们仍然愿意痴痴地等待。

    小货车司机:我来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我在外面那些加油站也排过其他加油站在那里排排了很久又说没有油又开来这里看下有没有油。

    出租车司机:赚不到钱我们天天就为加油天天去排队排队加上了吗有的时候排到了又说没油了。

    记者又来到另外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一看到是柴油车,立即摆手表示没有柴油。据这些柴油车司机说,这三天他们跑遍了市内各个油站,白天基本都加不到柴油。有些柴油车司机说,有的加油站有柴油,可是不给出租车和其他货运车加,但是这个油站负责人说,他们的柴油仅仅能保证公交车的柴油供应,并不是有油不卖。珠海市有关部门也确认了柴油供应紧张的信息。

    珠海经贸局工业科副科长 刘永清:三月份以来 节后市里柴油需求增长迅猛这个比往年以及去年同比有大幅上升这是各方面没预料到的同时中石化系统在三四月份安排了四到六家炼厂进入检修期供应量也相对减少。

   据了解,目前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公司供应珠海市的柴油库存为3天的用量,按计划,高栏港中石油油库周末还将有1.5万吨柴油入库,珠海柴油供应将有所缓解。针对柴油紧缺现象,珠海市经贸局已经与相关方面进行了紧急磋商,对一些行业的用油将采取紧急措施。而对出租车行业的用油需求,中石油、中石化将各拿三个油站,在指定的时段,专供出租汽车用油。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