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高盛:天津港评级为买入 目标价调低20%至4.3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天津港发展(3382)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但将其目标价调低20%至4.3元,因其姊妹公司天津港股份(60071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今年投产的新码头或带来竞争。


  高盛指出,天津港的价值被市场低估,即使按最差的情况估计,今明两年的吞吐量只有按年4%增长,其2009年每股资产净值仍达3.58元,故现价折让达15%。

  不过,该行预期,天津港今明两年的吞吐量增长会有所放缓,由原先的20%及19%,放缓至14%及12%。

  至于早前天津港董事长于汝民表示,今年的集装箱吞吐量有20%的升幅,至850万个标准箱,而该公司中期业绩时亦预期到2010年吞吐量可升至1200万个标准箱,故料09年天津港最乐观的每股资产净值为4.95元,现价折让达39%。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