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电子商务网站联手家具展迎接对外贸易的“春天”

  被业内评论为“中国最高档次、最有成效、最为轰动的专业家具展”的第2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即将于3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广东三大家具展之一的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历史最为悠久、名气最大,自创办11年来已成功举办了21届,在国内外享有一定声誉,尤其是在产品设计上更具创新优势。

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本土家具企业携原创设计家具争相参与,而且逐步引来了来自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印尼等国家尊崇原创设计的家具品牌的加盟。因此,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在成为全球创新型企业追捧的品牌盛会,吸引了更多来自国内外的一流供应商与采购商纷至沓来,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上一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等地国外买家1万2千多人,以及国内各省市的买家达8万多人前来参观、选购。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深圳出口家具一直占到全国出口家具的三分之一,由于近期受人民币升值、美国次贷危机、出口退税率下降、国家外贸顺差增加、劳动力成本上升、原材料涨价等诸多因素影响,以深圳家具企业为代表的国内家具企业的出口贸易也被波及,因此本届家具展的出口贸易情况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该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电子商务在中小企业中已经越来越普及,电子商务平台上活跃着大量优秀的企业。过去,他们中的许多企业受到展位数量的限制,以及参展成本高等经济压力而无缘参展。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首次联手拥有权威政府背景的大型综合电子商务网站??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这也是专业电子商务网站首度进驻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既给予更多优秀企业一露真容的机会,也提供给远道而来的上万国内外买家更多的选择机会,去结识更多优秀企业,相信会对展会现场商机的涌现和生意成交率的提升有所促进。

  作为本届家具展唯一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的中国供应商总经理王连涛先生认为,电子商务代表着未来贸易发展的方向,展会与电子商务的结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更会成为对外贸易的主流手段,还可以为传统展会注入新的活力。王连涛还介绍,中国供应商此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展会现场提供企业资料的现场发送,数据库浏览、查询等常规服务,还将从总部调派多名熟悉家具行业的外贸专家到展会现场进行采购信息搜集,信息匹配,商机撮合的专业服务。据了解,后续中国供应商还将以唯一B2B驻会商务机构的身份高调亮相第103届广交会,届时将会有更大的服务团队在现场提供更为专业深入的电子商务服务,为国内千万级的优秀企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商业机会,推动国内企业对外贸易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连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