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汽车正值“高位”价格期 车市出现短期“捂价”

  今年3月的车市,正如早前预测那样,连续几周车市价格都未出现大幅度或大面积降价,与去年同期形成了极大反差。近段时间,汽车出现了近几年少有的“高位”价格期,主要是今年国际原材料上涨所致,使汽车成本增加。
但车市中出现的少部分上涨,大部分观望的形势,预计不会持续太久。就目前汽车发展势态判断,现有的汽车产品仍以降价为主,新产品价格会略有提高,但大的趋势是,降价仍然是主流。

  5万元以下

  最近,该价格区间内虽没车型降价,但还是有不少新车在推出,08 款SPARK 就是其中之一,所有手动挡车型价格都在5 万元以下。可惜的是,新车并没有给微车市场带来新希望,据说销售并不理想。看来,微车不仅是利润薄,市场消费份额也令人担忧,打算购买微车的朋友还需谨慎考虑。

  5万元?10万元

  据了解,07 款捷达1.6 手动豪华型在下降2.1 万元后,市场价格已跌入9.68 万元,而现在商家又在此基础上送2000 元大礼包,当然若不需要礼包,消费者可协商将礼包直接折成现金。

  天语SX4最近有8000 元优惠,看起来似乎还不错,但与春节期间相比并无太大优惠,而且现在优惠车型仅限1.6 手动畅享版,即使降价后,其市场价也在9.48 万元。虽说货源紧张,但作为一款只利用外观吸引人的车型,应该还有降价的空间,希望年轻车主不要冲动。

  10万元?15万元

  新景程,雪佛兰新一代车型,在乐风、乐骋轮番调价以后,这一品牌的中级车景程同样又加大了降价幅度,在早前8000 元基础上增至1 万元。近期,2.0 手动舒适版从13.78 万元降到市场最低价12.78 万元。作为一款中级车型,目前这个价位还算比较合适,希望最近买这款车的朋友能拿到更满意的价格。

  东风本田思域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可是三番五次调整价格有点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仅思域1.8EXi 手动型最低13.5 万元的价格,又比前两个月高了3000 元,虽说购车还可送配置,但没有实实在在的现金优惠划算,商家是在变相提价,购买的消费者还需小心谨慎。

  15万元?20万元

  在此价格区间内,首次出现了有跑车优惠的信息,喜欢拉风的年轻人可要看清了。目前,现代酷派2.0L 自动挡最低市场已经跌到了19 万元,虽说在原价的基础上只优惠了1000元,可购车还可获得3000元配置,对于钟情于跑车的朋友应该是有不少诱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酷派颜色齐全,且都有现车,想买车的朋友,可以直接提现车。

  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远舰顶级版自动挡车型,近期有望跌破16 万元大关。据商家透露,该车型现最少优惠6000 元,如果有成交意向的,价格上可再相互协商。目前,该车型市场最低报价为16.28万元,买车应该可以拿下2800 元的零头,消费者不妨试试,或许会有更多惊喜。(张伟)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