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发展:获批发行次级债

  深圳发展银行日前发布公告称,深发展获得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将于近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70亿元的次级债券,并按照《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计入附属资本。

  该项次级债务补充计划由该行股东大会2007年7月20日批准。
该次股东大会还批准了该行发行最高为80亿元的混合资本债。如果本次次级债券全额发行,则该行附属资本将获得大幅提升,预计可使该行的资本充足率超过8%,将是该行自2003年以来首次资本充足率达到监管标准。

  截至2007年12月31日,深发展核心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均提升至5.8%左右。除了2007年12月第一批权证行权后补充核心资本约39亿元外,即将于2008年6月到期的第二批认股权证如果充分行权,预计将为该行增加约19亿元的核心资本。此外,该行2007年12月初股东大会批准的向宝钢集团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已经报送监管机构审批。如果获批,对宝钢集团的非公开发行预计能为该行增加约42亿元的核心资本。随着第二批认股权证的行权和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实施,股东权益和股份数量会随之增加。该行股本权益的增加,连同附属资本补充计划的逐一实施,将使该行的资本充足率提升到远超出监管要求的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