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孚日股份大股东不会减持 奥运带来更高收益

  全景网3月18日讯孚日股份(002083)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事长孙日贵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孚日股份公司作为的奥组委授权的唯一家纺产品生产商,奥运产品将给公司带来比普通产品更高的收益,同时,他表示对于2009年11月将上市的限售股,大股东将肯定不会减持股份。


  孙日贵表示,今年是奥运年,作为奥组委授权的唯一家纺产品生产商,我们非常重视奥运商机,将利用自有零售网点,同时加强与其它奥运产品零售商的合作,加大销售,预计奥运产品销售额在1.5亿元。奥运产品毛利率高,会给公司带来比普通产品更高的收益。

  对于限售股上市的减持问题,孙日贵强调,首先,第一大股东孚日控股所持有的股份肯定不会减持;其次,公司内部自然人股东会转让部分股权给孚日控股,这部分股权也不会减持;自然人持有的其他股权,这部分股东都是公司的管理人员,相信他们会努力工作,保持公司的不断发展,维持公司股价稳定。2010年开始公司的光伏电项目的盈利能力会不断提高,公司的内部股东也不会轻易的减持公司的股票。(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日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