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雷曼高盛财报双双好于预期

  华尔街投行雷曼昨日公布,第一季度盈利下降57%,至4.8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1美分。年前同期为11.5亿美元和每股收益1.96美元。此前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收益72美分。第一季度,雷曼在次贷方面的资产冲减为18亿美元,拖累该行的固定收益收入下降88%。
但股票经纪和投行业务则出现增长。

  受到财报优于预期刺激,雷曼的股价昨天美股开盘前大涨14%。周一,由于投资人担心该行会成为继贝尔斯登之后又一家面临财务困境的投行,雷曼股价暴跌19%,至31.75美元。

  全球最大投行高盛昨天也公布,第一财政季度盈利下降53%,至15.1亿美元,每股收益3.23美元。年前同期为32亿美元和每股收益6.67美元。此前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收益2.59美元。

  不过,53%的降幅也是高盛自1999年以来季度盈利的最大降幅,主要受到10亿美元的贷款资产减记及约10亿美元的次贷相关资产冲减影响。(小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