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CSI阿特斯成太阳能板块发展最快企业

  ⊙本报记者 陈其珏

  CSI阿特斯太阳能公司(CSIQ.Nasdaq)日前公布了其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和全年业绩预测。公司去年实现产量大幅增长,促使全年营业收入突破3亿美元大关,同比增344%,由此成为2007年度世界太阳能行业上市企业中发展最快的企业。

  去年,CSI阿特斯在终端市场开发和销售渠道的建立方面取得进展。财报显示,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275亿美元,比第三季度增长31%以上。CSI阿特斯表示,其当季的组件出货量达37.8兆瓦,全年出货量为83.5兆瓦,比上年增长了442%。

  此外,2008年伊始,CSI阿特斯已展开全面布局工作,公司在2月已完成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投产工作。一期设计产能为每年200兆瓦,年产值将达7亿美元。而接下来4月份开始逐步安装到位的洛阳长晶硅片厂也将上马,预计年底产能达60兆瓦,这将进一步缓解CSI阿特斯原材料供给的问题。预计其2008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将介于1.50亿-1.55亿美元,出货量预计大约为40兆瓦。今年全年,CSI阿特斯将有望实现常规太阳能组件出货量200兆瓦-220兆瓦、营业收入6.5亿-7.5亿美元的目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