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新航A380客机首飞伦敦

   昨日,新加坡航空公司再次开创全球民用航空史里程碑,其A380客机进行了伦敦商业首航。

  新航是全球首家运营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运营这一巨无霸机型的航空公司。自去年10月开通了飞往悉尼的A380航班以来,乘客对新航A380客舱产品和服务产生了浓厚兴趣和强烈需求,众多乘客都希望亲身体验A380的空中飞行,新航的客舱服务甚至也成了其他航空公司谈论的焦点话题。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表示:“自今年1月新航公布了关于此次飞往伦敦的航班细节后,首航飞往伦敦的往返机票很快售罄,很多乘客都提前预定了A380的航班。”

  据新航透露,今年5月20日,新航将开通新加坡与东京之间的A380每日航班。新航目前投入运营的A380客机共有三架,新航已确认订购另外16架A380飞机,并拥有额外订购6架的选择权。(欧阳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