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禾嘉股份:换手积极 仍可看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禾嘉股份 (6000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的深加工,销售,优质农作物种子的生产,销售,特色农业项目,公司通过资产置换置入四川飞球集团,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增加公司未来赢利。

  投资亮点:

  (1)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直接控股比例超过50%)可享受免征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另外还享受国家政策上的扶持。四川禾嘉种业有限公司自主选育的杂交水稻不育系禾丰1A和禾丰2A均通过了四川省品种审定委员会技术鉴定,还将有一批自主选育的杂交水稻、玉米、油菜新品种陆续通过或参加多个省区的评审,公司目前正准备向有关部门申请对禾丰1A和禾丰2A两个不育系的知识产权保护。

  (2)涉足汽车配件制造业:公司通过资产置换置入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90%股权而进入汽车配件制造行业,该公司凸轮轴的设计、检测、生产规模等方面居全国首位,年生产能力达100万支,累计生产各型汽车发动机凸轮轴380余种。该公司06年实现净利润1025.24万元。07年7月与SGM签订意向协议书,SGM将GENIII项目100%的凸轮轴机加工业务定点给成都汽配独家生产。08年6月开始批量生产,至9月最大采购量为每日2400支,协议有效期为七年。目前双方已进入项目开发阶段。topcj.com

  风险提示:

  农业生产,容易受天气影响,灾害性天气难以预防。短期农产品价格“恢复性上涨”已经到头,将面临高价位运行。

  相关板块:

  农林牧渔概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