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大幅减息刺激港股升逾四百点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九日电(记者 文青)美国联储局一如市场预期减息四分三厘,港股跟随外围造好,恒指升逾四百八十二点,收市报二万一千八百六十六点,全日成交九百八十七亿元(港元,下同)。

  美国大幅减息加上企业业绩较市场预期为佳,刺激道指升逾四百点,为港股带来了提振,加上几家中资企业强劲的全年业绩也刺激了市场人气。
恒指高开八百零七点,早段在二万二千点水平上落,但市场仍然担心美国信贷状况进一步恶化,很多投资者在高位获利回吐,令大市升幅收窄。

  蓝筹股普遍造好,汇控收报一百二十一元八角,升百分之三点八;中移动去年盈利增长三成二,股价一度升穿一百一十元,收报一百零七元六角,升百分之三。

  香港多间银行跟随美国减息,地产股普遍造好,新世界升近一成;信置升百分之五点八;新地和长实亦分别升超过百分之一及百分之二。内地地产股亦有资金追捧,其中中国海外发展升一成三,是升幅最大蓝筹股。

  有证券分析员表示,恒生指数已经较去年十月的高峰期下挫了近三成,目前股价在估值方面具有吸引力,投资者可以考虑买进。

  一中证券联席董事黄伟康表示,预期后市表现不致太差,但由于外围仍有很多不明朗因素,波动性仍然存在。预期大市短期阻力位及支持位分别于二万二千点及二万一千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