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中石油证实:已递交了成品油价格调整建议

   新华社香港3月19日电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洁敏19日在香港表示,已向有关部门递交了成品油价格调整以及原油进口退税的建议。

  中石油19日在香港举行2007年年度业绩发布会。蒋洁敏在业绩会上表示,内地成品油需求仍然旺盛,有地方已出现成品油缺短问题。

他表示,虽然目前原油价格依然高企,今年有炼油设施需要进行检修,但中石油将尽量维持供应。

  蒋洁敏说,中石油的油气管网建设有序推进,“西气东输”兰州??银川支线建成投产,公司在塔里木、西南、长庆、青海四大气区外输管道实现了全面联网,大庆??哈尔滨天然气管道主体工程已完工,2008年8月具备投产条件。

  蒋洁敏说,“西气东输”的二线工程已经开始,至于未来是否会供气至香港,尚在研究中,不过,他确认有一条管道由广州铺设至深圳,每年运输量为100亿立方米。

  蒋洁敏说,中石油将大力拓展海上勘探业务,今年会在渤海湾投资约80亿至100亿元人民币。至于南海12万平方公里区块,今年会继续进行二维及三维地震测试。

  中石油2007年纯利达到1456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微增2.4%,低于市场预期,每股盈利0.81港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