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颠覆直销模式 戴尔将在中国加大分销

  戴尔创始人迈克尔?戴尔昨日出现在北京。戴尔已不再坚持熟悉20多年的单一直销模式。“未来不排除与IT卖场以及第三方在线平台合作的可能性。”他强调。

  在昨日举行的戴尔中国十周年庆典上,迈克尔?戴尔透露:“目前,戴尔已在全球1万家零售店中销售。

在中国,自去年与国美展开合作以来,也在其500多家店中有销售。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推动零售业务的发展。”

  此前,戴尔发布了去年第四季财报,销售收入增长10.5%,达159.9亿美元,但净利润同比下降了6.4%。另外,其在美国市场的统治地位,也因次贷危机释放正遭遇挑战。迈克尔?戴尔甚至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美国业务增长幅度可能会最小。

  此次看来,迈克尔?戴尔也许已将公司的未来更多地寄托在分销模式上及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记者了解到,戴尔还将在今年投资170万元人民币成立6家戴尔学习中心。

  此外,在渠道方面,目前戴尔的产品已经进入沃尔玛、家乐福、百思买、史泰博等全球连锁零售巨头。而在中国,除了与国美的合作外,戴尔产品还将进驻中关村恒昌电子城。

  此外,迈克尔?戴尔昨日还透露:“去年,戴尔从中国共采购了价值180亿美元的部件和配件,采购额位居所有计算机厂商之首。戴尔预计今年的采购额将增至230亿美元。”

  商报记者 吴辰光/文 暴帆/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