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三大运营商欲破政府管制 引进诺基亚苹果

  韩国政府较早前颁布的规定已经有效地阻止了外国设计的手机进入该国市场。但是目前有三家移动运营商正在共同努力,试图推翻此管制规定,并期待能够在开始今年年底之前销售诺基亚和苹果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亚太地区通信经理路易斯?英格拉姆(LouiseIngram)日前向韩国媒体指出,诺基亚一贯表示,如果运营开放式移动平台的韩国电信商能够接受的话,该公司对在韩国电信市场寻求机会方面都是报持开放态度的。


  有多方消息称,目前关于出售诺基亚多媒体手机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有韩国公司方面的高管表示,SK电信和KTF的竞争非常激烈,为了与韩国电信监管机构的规章要求和技术标准相符合,两家公司已经开始调整智能手机的模式,特别是现在流行的诺基亚S60系列。路易斯表示,在近期的谈判中,韩国公司已变得不那么挑剔,并且谈判的态度也更为积极。

  事实上,诺基亚在韩国当地拥有一个大型手机生产厂,但是那里的产品是全部用来出口的。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