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第七批股票方向基金获批

   富兰克林国海深化价值股票型基金、汇丰晋信2026生命周期基金、东方策略成长股票型基金等三只股票方向基金昨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此外,鹏华基金公司上报的丰华债券基金也于昨日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

  据介绍,富兰克林国海深化价值基金是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第四只基金产品,报批额度为100亿元。所谓深化价值投资是在价值投资的基础上,通过盈利增长等成长性指标挑选出“优中选优”的股票。汇丰晋信2026与该公司原有的2016同属生命周期类基金,这类基金的股票仓位将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步下降,简单理解就是随着投资者年龄的增长,所投资的品种风险逐渐降低。

  这是今年以来第七批获准发行的股票方向基金。从2月以来至今,证监会连批18只股票方向基金。从数量上看,今年2月份以来批准发行的新基金数量已相当于去年全年的半数。今年首批获准发行的新基金均已结束募集,其中,建信优势动力已正式进入建仓期。浦银、中银、天治、东吴旗下新基金均正在发售中,其他获批新基金也正积极准备发售。

  业内人士指出,股票方向基金不断获批发行将向市场注入了资金活力,但新基金发行效应在减弱,今年以来二级市场盈利效应减弱和市场行情疲软,使得新基金发行不容乐观。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基金发行、建仓,业内人士也认为,量变逐渐积累也有可能给市场短期带来资金面积极变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兰克林 | 晋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