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本周热股投资报告

  天宸股份:有中线上升潜力

  天宸股份(600620)在浦东国际机场南大门储地高达400亩,规划建设目前国内最大的货运停车场、现代化超大型综合性及专业性仓库,将成为上海重要货物集散地。该股近期持续巨量拉阳,有中线上升潜力。


  推荐机构:港澳资讯

  刊载媒体:上证报

  中国铁建:国内最大工程承包商

  按工程承包业务收入计算,中国铁建(601186)自2004年起连续三年居全国首位,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承包商。该股上市以来经过强势震荡,换手比较充分,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推荐机构:广州博信

  刊载媒体:中证报

  三木集团:典型“三通”受益概念

  三木集团(000632)是福建定点对台贸易商,业务将因为“三通”开放而大幅受益,其作为老牌地产开发商,开发的地产项目如“家天下”、“尚层建筑”等销售火爆,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推荐机构:浙商证券

  刊载媒体:证券市场红周刊

  长江投资:建设国内陆交中心

  长江投资(600119)拟非公开发行2500万至5000万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投建陆交中心项目及城市配送物流项目。该项目建设总体目标为“上海市陆站货运交易中心”,并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陆上货运中心。

  推荐机构:广东科德

  刊载媒体:证券时报

  宇通客车:超跌反弹欲望强烈

  宇通客车(600066)既是我国大中型客车的龙头企业,也是典型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拥有大量的金融股权,由于投资成本低,增值空间大。该股阶段性调整充分,超跌反弹欲望强烈。

  推荐机构:九鼎德盛

  刊载媒体:中证报

  海特高新:专业航空维修龙头

  海特高新(002023)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航空维修企业,具备强大的研发优势,已经取得多项国际许可认证项目,面对内地航空市场的大力发展和奥运会的即将召开,公司发展空间依然较为广阔。

  推荐机构:上海证券

  刊载媒体:中证报

  中煤能源:煤炭储量近百亿吨

  中煤能源(601898)是中国第二大煤炭企业,拥有丰富的煤炭储量、先进的开采和洗煤技术及设施,目前勘探煤炭资源量为93.97亿吨,预期可于未来52年内实现稳定生产。

  推荐机构:东金顾问

  刊载媒体:股市动态分析

  鲁西化工:受益于产品大涨价

  鲁西化工(000830),国际尿素价格近期持续上涨,该公司年产尿素300万吨,将大大增收,而公司复合肥产品价格涨幅更为惊人。近期该股底部整理充分,绝对价位不高,有望继续拉升。

  推荐机构:大摩投资

  刊载媒体:证券市场红周刊

  热股点评

  上周沪深股市先抑后扬,热股在前半周止损后,由于操作规则限制,未能享受到后半周超跌反弹的获利机会,故亏损额较大,一周亏损79974元,周收益率为-3.67%,净值为2100152元。张飚

  NBD热股推荐媒体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红周刊》、《股市动态分析》

  NBD热股基金操作规则

  1、初始资金为50万元,操作对象为每周一本栏目推荐的热股。

  2、以周一开盘价为买价,但如果该价格高于上周五收盘价2%以上,则放弃购买;每只热股初期买入资金相同。

  3、原则上,当热股股价较买入价下跌超过5%以上时止损,而较买入价上涨5%-10%时止盈。未止盈或止损的热股,按照每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清仓。

  4、每周热股的走势和热股基金的盈亏情况,将在下周本报《钱周刊》相关栏目中进行总结,并归纳选择热股的具体思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