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周一道指大涨1.52% 贝尔斯登身价提升

  因经济数据显示住房市场出现企稳迹象,美股周一强劲攀升。据传,JP摩根可能会将收购贝尔斯登出价从每股2美元提高到10美元来平息贝尔斯登股东的愤怒。这条消息给令投资者大为振奋。

  Jefferies &Co.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Hogan)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那么衰退期已经过了一半,而市场是炒预期的。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87.32点,报收12548.64点,涨幅为1.52%。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25只股票上涨。

  贝尔斯登(BSC)暴涨了110.4%,至12.54美元。据报道,JP摩根(JPM)可能会将收购出价从2美元提高到10美元,提高后的出价使这一有着85年历史的华尔街投资银行的价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

  贝尔斯登的暴涨也带动了金融板块走强。花旗集团上涨了7.2%。

  霍根表示,“许多迹象表示股市上涨是正确的方向”。他提出的理由包括上周大宗商品期货的暴跌、市场成交量的放大以及近期低点的下探。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8.64点,至2326.75点,涨幅为3.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0.37点,至1349.88点,涨幅为1.53%。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二月份二手房销量七个月来首次上升。这条消息给市场提供了额外的上涨动力。

  券商CanaccordAdams证券交易部经理DavidRovelli表示,“股市的底部已经确认,周四的大涨令投资者信心倍增。场外资金金额巨大,投资者开始入场。”

  Rovelli对于住房市场的看法是,“今日的数据不错,标准普尔500成份股中表现最好的都是地产股,希望这一切都不是假象,住房市场将走出低迷。”

  HinsdaleAssociates投资部经理保罗-诺尔特(PaulNolte)表示,“市场人士开始希望住房市场的底部就在眼前。”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44.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2.6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6比7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22比7领先于下跌股。

  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黄金期货上涨了2.10美元,至每盎司922.10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下跌了35美分,至每桶101.49美元。

  Tiffany & Co. (TIF)上涨了12.3%。这一奢侈品零售商上调了当前财年每股收益目标。

  海外市场方面,台湾股市大涨。在东京,因日元对美元汇率走软,出口板块大涨。

  欧洲市场因复活节大多休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 摩根 | 普尔 | 霍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