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移动推出系列活动为奥运加油

  本报讯 当亿万目光聚焦雅典,期待北京08奥运圣火点燃时,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北京同步启动了“为奥运加油”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承诺文明行动、推广奥运加油歌、传发加油火种三个部分组成。其中,为配合奥运圣火传递而专门面向全国手机客户的推出的“电子加油火种”传递活动,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民众参与性,让全国3.5亿移动手机客户有机会参与到这一全球盛世之中,共同为奥运加油,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理念。

  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介绍,“此刻推出为奥运加油系列活动,目的就是通过移动通信技术让广大民众更加自由地参与奥运、感受奥运,使广大客户在奥运文明礼仪传播、奥运音乐分享、奥运信念传递等方面形成广泛的参与、高度的认知,共同携手为奥运加油。”(徐建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