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金钼股份招股 首尝网下发行电子化

  ⊙本报记者 王原 石丽晖

  20余天未发新股的局面即将打破,金钼股份今起招股,拟发不超5.38亿股。询价推介日为3月28日至4月3日,4月8、9日为网下申购日,4月9日为网上申购日。

  金钼股份也将成为网下电子化发行首单。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的通知,金钼股份网下发行将采用网下发行电子化的方式,网下发行电子化仅面向符合规定的询价对象及配售对象,个人投资者仍应通过网上发行申购新股。

  金钼股份是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钼专业生产商,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科研等业务,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2006年,钼精矿产量约3万吨,约占全国总产量的30%;2006年度生产的钼产品折合钼金属量约占全球产量的7%。

  金钼股份资源优势十分突出。公司拥有世界六大钼矿床之一的金堆城钼矿,截至2006年末,该矿保有矿石储量约8亿吨,钼金属量约78万吨。而公司业绩更是抢眼,2004年、2005年、2006年利润总额分别达到22亿元、48亿元和30亿元,2007年前三季利润总额更是达到27亿元。截至2007年9月30日,每股净资产为1.48元。

  作为资源性企业,金钼股份此次发行不超过5.38亿股所募资金将致力于钼行业的整合,力争有效控制和配置钼矿资源,加速构建钼炉料、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三大板块发展格局,提升企业核心技术水平,努力使公司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钼生产企业。其中包括产业技术升级改造、南露天开采项目的采矿等以及建立资源保障体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