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西格里集团发布2007年财报 息税前利润增长50%

  西格里集团2007年财报:成绩喜人,前景可观

  近日,全球最大的碳素石墨材料、复合物与相关产品制造商德国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在其总部威斯巴登公布了2007年财报。

财报表现相当亮眼,西格里集团2007年销售成绩喜人,2008年发展前景可观。

  财报显示,2007年西格里集团全球销售额增长15%,达到13.73亿欧元,大大超出其在2007年年初设定的7%到10%的增长目标。同时,息税前利润也以50%的增长稳超其原定40%的增长目标,达到了2.545亿欧元,而销售回报率则从14.3%上升到了18.5%。

  西格里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ert J. Koehler坦言:2007年是公司发展至今最成功的一年,集团进入了一个新的成长阶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同时开展战略性收购,建立合资企业。Robert J.Koehler表示企业的收益得益于全球对于替代材料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而创新能力则是企业的重要支柱。目前公司订单储备充足,市场地位也得到加强,相信会在2008年实现新的销售记录。

  在2007年,西格里集团的三大业务部:能效产品、石墨材料与系统、碳纤维与复合材料都帮助其实现了利润高增长。能效产品增长了17%达到了8.362亿欧元,石墨材料与系统增长了7%达到了3.643亿欧元。由于复合材料及刹车片的高销量,碳纤维与复合材料业务部的销售显著增长了25%,达到1.634亿欧元。

  基于2007年的强劲增长势头,2008年西格里集团将继续依托其三大业务部的良好发展,力争实现全球销售额10%?15%的增长,息税前利润15?20%的增长。据悉,2008年西格里集团计划在固定资产上的资本支出约为2亿欧元。

  关于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

  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现今,全球能源及原材料的短缺已使得材料的更新换代成为趋势,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量由此日益增长。当钢铁、铝、铜、塑料和木材等原料由于自身物理特性限制而无法被使用时,碳素及石墨产品进而得到广泛应用??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玻璃/陶瓷等行业被广泛使用;众多新兴产业如电子半导体、电池、太阳能/风能、环境保护、航天航空技术、国防工业以及核能工业的各大制造商也在西格里集团的客户之列。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38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07年集团全球员工约5900人,销售额达14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