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拟再收购银行资产东方资产加速转型

  ⊙本报记者 苗燕

  记者昨天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了解到,东方资产拟收购一家银行资产,但该计划目前尚在协商运作之中。同时,东方资产还拟入股一家金融机构。这成为东方资产年内商业化转型的重要战略部署。

  东方资产总裁梅兴保在今年两会期间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东方资产向金融控股集团转型的思路正在研究。
而东方资产青岛办作为东方资产公司的商业化转型先锋,正拟将山东作为未来金融控股公司实验田。据了解,除立足于资产处置工作外,东方资产于去年底收购的金诚国际信用评估公司,日前也在山东设立了分公司,此外,金融租赁等业务也正在积极开展。前述拟收购银行资产及拟入股金融机构,也将由东方资产青岛办运作。

  除了银行,今年两会期间,东方资产作为发起人之一,发起设立百年人寿保险公司的申请获保监会批准,目前东方资产旗下的金融业务已经涵盖了银行、保险、证券、金融租赁、信用评级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